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乡镇领导班子副职预备人选公示通告
2016-06-17 09:33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作为乡镇领导班子副职预备人选的4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包括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和组织考察中存在的拉票行为。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6年6月17日起到2016年6月23日止,共5个工作日。

4、公示受理部门:中共建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邮编311600;受理电话号码64786680、64723446;受理短信平台18157112381。

中共建德市委组织部

2016年6月16日

 

乡镇领导班子副职预备人选公示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英姿,现任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拟作为乡镇领导班子副职预备人选

女,汉族,1971年4月生,浙江建德人,200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党委委员,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等职。

方荣良,现任建德市大同镇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拟作为乡镇领导班子副职预备人选

男,汉族,1971年9月生,浙江建德人,2000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曾任建德市大同镇盘山村村委会主任,党支部书记;建德市大同镇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等职。

胡建芳,现任建德市梅城镇村镇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拟作为乡镇领导班子副职预备人选

男,汉族,1973年12月生,浙江建德人,200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大学学历。曾任建德市莲花镇徐家村村委会主任;建德市梅城镇计划生育办公室副主任,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计划生育和社会事务办公室主任,村镇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等职。

姚飞,现任建德市寿昌镇卜家蓬村和大塘边村大学生村官、卜家蓬村村委会委员,拟作为乡镇领导班子副职预备人选

女,汉族,1988年10月生,浙江建德人,200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年10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建德市寿昌镇卜家蓬村和大塘边村大学生村官、卜家蓬村村委会委员等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