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巡察组将对市旅投公司、市交投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巡察
2016-09-12 16:20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巡察组将于2016年9月20日起对市旅投公司、市交投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巡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市旅投公司、市交投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对反映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的重要情况也要进行了解。

二、巡察重点内容

1.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情况。

2.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浙江省委“28条办法”“六个严禁”及市委相关规定,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3.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等“六项纪律”,认真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等方面的情况。

4.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选拔任用干部等方面的情况。

5.对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和移交事项办理等方面的情况。

6.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事项。

三、巡察组联系方式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我们反映与巡察内容相关的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反映上述六个方面以外的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建德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9月12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