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征集发起人公告
2016-10-08 14:3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银监会令2015年第3号)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建德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社员代表大会同意,拟在建德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基础上改制设立浙江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德农村商业银行”)。现就建德农村商业银行征集发起人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股权设置

 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为等额股份,同股同权同利,股东以其所持股份享有所有者的资产收益、参与重大决策等权利,并以其所持股份为限对建德农村商业银行的债务承担责任。

 二、股份发行总数及每股金额

 建德农村商业银行总股本为28631.9396万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壹元(¥1.00)。

 三、征集对象

 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征集对象为原建德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社员。

 四、出资方式

 社员持有的建德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股金按1:1的比例转为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五、转股手续的办理

 建德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社员在规定的期限内持本人合法有效的相关证明文件及资料到所在地的建德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各信用社、营业部办理相关手续。

 受理期限:2016年10月16日至2016年10月17日。

 六、建德农村商业银行征集发起人的详细内容详见《浙江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征集发起人说明书》,社员可到建德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各营业网点或登录建德新闻网查阅。

 

 联系人:周寿光

 地址: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新安东路126号

 电话:0571-64727670 传真:0571-64719990

 邮编:311600

 

 

               浙江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0月9日

 

 附件:征集发起人说明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