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章排屋、公寓房选房规则》及《选房序号》公告
2017-01-13 13:46

经研究,决定实施上章排屋、公寓房分配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分房原则,现将《上章排屋、公寓房选房规则》及《选房序号》予以公布,请在协议中签订有排屋和公寓房的拆迁安置户仔细阅读规则、及时核对序号,若有异议,可在2017年1月15日前向我办投诉、咨询。投诉、咨询电话0571-64798895。

特此公告

建德市人民政府洋溪街道办事处

建德市洋安、洋溪区块开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建德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2017年1月10日

上章排屋、公寓房选房规则

为确保上章排屋、公寓房选房工作规范有序、顺利进行,特制定如下规则:

一、选房对象和条件

1、本次参加上章排屋及公寓房选房对象是已与建德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原建德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洋溪新城房屋拆迁产权调换排屋、公寓楼安置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书),并在协议书中明确签订有排屋和公寓房的拆迁安置户(排屋24户、公寓30户 名单)。

2、选房必须由协议签订者本人前来,并携带《协议书》原件、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和复印件。如协议签订人因故无法前来,应委托其家庭有行为能力的主要成员参加选房,同时填写委托书并经洋溪社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并提供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二、本次房源:上章排屋30套和上章公寓(17、18、19、20、21、22幢)180套。

三、选房顺序:本次选房按公示的《排屋和公寓房选房序号》分别进行选房。选房序号以拆迁安置户签订协议时间先后顺序排列。先进行排屋选房,后进行公寓房选房。

四、选房方法

①按公示后的《选房序号》及选房通知时间到现场进行选房。

②拆迁安置户应在排到自己选房后30分钟内选定排屋或公寓房,填写《选房申报及结算表》,并签字、加盖指印予以确认后不得改变。如果超过时间仍未确定所选房屋或选定房屋后拒绝签字盖章的,视为放弃本次选房(资格)。

③未按《看房、选房通知》规定时间到达选房现场的,视情况按如下处理:

拆迁安置户迟到在60分钟(含60分钟)以内到达选房现场的,迟到者按正常序号选房;超过60分钟,下一选房户进入选房程序,迟到者顺延一位。

当日选房结束时,拆迁安置户仍未到达选房现场的,待到达选房现场之日最后一位。

五、房款结算

1、选定房屋后5日内到开发办办理结算手续,结清相关费用后领取房屋钥匙并进行验房,填写《验房表》。如未在规定时间内结算视为放弃。

2、房款结算方式按拆迁安置协议执行,结算面积以具有房屋测绘资质的测绘部门实测面积为准。

六、如在选房过程中发现不符合安置政策的,一经核实,取消选房人的选房资格。

七、拆迁安置户在选房前应仔细阅读本《选房规则》,按本规则进行选房。

八、本规则由建德市洋安、洋溪区块开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上章公寓选房名单、序号

建德市人民政府洋溪街道办事处

建德市洋安、洋溪区块开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建德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2017年1月10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