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小客车号牌直接配置指标配置公示
2017-02-27 11:05

根据《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规定》和《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配置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市小客车调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旅游商务局对浙江新祥利投资有限公司、建德市江南秘境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两家单位关于要求直接配置小客车县(市)指标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认为上述公司符合招商引资直按配置指标;(投资第三产业休闲旅游商贸,实到注册资本达到5000万元以上;属第三产业中的投资公司,实到注册资本达1亿元以上的)要求,可以直接配置小客车县(市)指标1个,现予以公示:

1、反映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公室(电话:64789710 邮编:311600)反映。

2、反映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真实准确。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做好保密工作。

3、公示时间:本公示期限为7天,从2017年2月27日起至2017年3月5日止。

建德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2月27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