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功立德·德文化”全国户外公益广告大赛正式启动
2017-03-14 15:31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建功立德”建德地域人文精神,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弘扬地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社会力量等方面的重要作用,3月15日,由中共建德市委宣传部举办,建德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建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承办的2017年建德市“建功立德·德文化”全国户外公益广告征集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以“建功立德”地域文化为核心创作内容,旨在挖掘一批独具创意的广告设计人才和团队,推出一批具有建德特色的“德文化”精品公益广告,融于城市景观、公园绿地、精品线路、城乡驿站等,运用公益广告传承和弘扬地域“德文化”,激励建德儿女崇德向善,投身到美丽建德的建设实践中。

今起,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公益广告设计作品,欢迎广大市民、专业设计人士踊跃报名参加,为建德“德文化”品牌建设添彩。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4月25日,经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等程序,6月初公布比赛结果。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万元、二等奖8000元、三等奖5000元。具体参赛方式及说明请点击此处查看,如有疑问联系0571-64726776,64727115。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