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情系国防、共铸军魂征文
2017-03-29 09:15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隆重庆祝建军节,讴歌人民军队的丰功伟绩,大力宣传建德籍官兵和驻建部队、武警、预备役部队官兵在部队服役和积极参与支援地方建设的先进事迹,宣传建德人民拥军优属的典型事例,激发市民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和建设国防的热情,决定举办以“情系国防,共铸军魂”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内容:战争岁月回忆、军旅生活抒怀、拥军优属情结。

二、征文要求:联系实际,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语言通顺;以记叙文、回忆录形式为主;必须为作者原创,如发现抄袭、剽窃他人文章者,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已经出版或公开发表过的作品谢绝参赛;字数控制在2000—3000字为宜。

三、征文形式:一是通过报纸、电视公开征文,二是通过各单位发动,原则上每个乡镇(街道)上报稿件不少于5篇,各部门单位也要积极参与。

四、报送要求:A4纸打印稿和电子版各一份,注明“情系国防”征文字样。正文统一用小四号字。打印稿送或寄“中共建德市委党史研究室”《建德往事》编辑部,地址:浙江省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府西路31幢三楼,联系人:林成刚,手机:13989858696;邮编:311600。电子稿发送至515774482@qq.com邮箱。

五、奖项设置:本次征文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设一等奖2名,各奖800元;二等奖5名,各奖500元;三等奖10名,各奖300元。

六、截稿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止。

七、其他要求:选择部分作品在《建德往事》上发表,同时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将集辑成书。一经发表,即支付薄酬。

建德市人民武装部

中共建德市委党史研究室

建德市地方志办公室

2017年3月22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