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在全市统一战线成员中开展“聚焦剿灭劣V类水、助推‘美丽建德’建设”的倡议书
2017-04-09 18:58

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

 4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了“美丽建德”建设暨全面剿灭劣V类水工作动员大会,这标志着建德已经全面打响劣V类水剿灭战。这是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巩固提升的关键一役,是建好“浙江的今天”的“奠基石”,是向“中国的明天”鲜活样本挺进的“先遣战”。 融入发展实践,服务发展大局,历来是统一战线成员的政治责任和行动方向,在全市上下同心协力剿灭劣V类水、建设“美丽建德”的关键时期,我们特发出如下倡议:

-争当剿灭劣V类水、助推“美丽建德”建设的宣传者。深刻认识剿灭劣V类水的重大意义,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积极自觉宣传治水工作、普及治水知识,使“全面剿灭劣五类水”行动家喻户晓,为 “美丽建德”建设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争当剿灭劣V类水、助推“美丽建德”建设的践行者。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积极投身劣V类水剿灭战、投身“美丽建德”建设,深入一线,查实情、看实地、谋实效。充分发挥各统战组织、统战团体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智囊团”优势,积极为我市治水献计献策、出资出力,以实际行动履行好社会责任。

-争当剿灭劣V类水、助推“美丽建德”建设的监督者。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要积极发挥监督作用,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诉求,劝导、监督、检举各种破坏环境尤其是水环境、水资源和水设施的行为,积极助力劣V类剿灭战的全面胜利,助推“美丽建德”建设。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成员的优势和力量,把政治热情转变为实际行动,积极谋划,勇于实践,为打赢这场共治共享的全民治水战役、为建设“美丽建德”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革建德市委会民盟建德市委会

民建建德市委会民进建德市委会

建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建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建德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建德市台胞台属联谊会

建德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

建德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

建德市佛教协会

建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

建德市基督教协会

2017年4月7日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