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与税收”主题征文启事
2017-04-13 21:51

正值第26个“税收宣传月”,为引导全社会强化税收观念,充分展示税收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改善民生的重要作用,建德市国税局、建德市地税局联合举办“我与税收”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以“我与税收”为主题,以税收促进发展,发展改善民生为中心,内容积极、健康、向上。

二、征文体裁:文学类;字数在2000字以内,文责自负。

三、征文时间:即日起至5月15日止。

四、征文对象:社会各界人士。

五、评奖办法:由国地税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收到稿件后由征文办进行初选,优秀稿件经过评委会评选,确定获奖名单,并在《今日建德》上予以公布。

六、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3名,奖金400元;三等奖6名,奖金300元。

七、投稿须知:

(一)电子稿(word文档格式)请发至电子邮箱:gszw201704@qq.com,标题注明“征文来稿”;纸质稿请寄送至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康乐路28号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办公室,信封请标明“征文来稿”;

(二)稿件请在文末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地址、邮编、联系方式(手机或固话号码);

(三)参与活动作者必须确保作品为原创,投稿即视为授予活动组织方相关版权,活动方不承担法律责任,所有投稿者将被视为已认真阅读并遵守以上规定;

(四)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

建德市国税局

建德市地税局

2017年4月14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