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非住宅安置房选房的通知
2017-04-20 15:26

根据征收工作进程,定于2017年4月26日上午9时,举行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改造项目非住宅安置房选房工作。请已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选择产权调换的被征收人准时参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签到时间:4月26日上午9时至9时30分。

2、选房地点: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府前路20号二楼办公室。

3、参加选房的被征收人须携带的相关证件:本人身份证;本人委托他人抽签、选房的,被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和抽签、选房通知参加抽签和选房,缺一均不能参加抽签和选房。

4、抽签规则:①按《选房通知》规定的时间,先到签到处报到登记,超过时间未签到的,取消参与抽签资格的,安排在最后一位选房。②抽签采取两轮抽签的方式进行。第一轮按签到的顺序抽取第二轮的抽签顺序号,第二轮抽取的为选房顺序号。③抽签结束后由抽签人在选房顺序确认单上签字确认。

5、选房规则:抽签结束后随即开始选房,按选房顺序确认单顺序开始选房。选房时间限定5分钟,超过规定时间未选定的,顺延由下一位选房人选房,此选房户在该选房时间段内最后一位选房。

6、选房人选中安置房后,办理签名和登记手续。

7、其他事项说明:①因选择产权置换被征收人数较少,指挥部不组织集中看房。如需现场看房的,请选房人在抽签、选房日前(选房当日不安排看房)联系指挥部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陪同看房。未联系工作人员看房的,视为放弃看房。②所选安置房价值超过被征房价值的,被征收人在选房前须提供相应额度的资信证明,并在选房之日起3个月内补足所选安置房的差价款。逾期未补足差价款的,视为放弃本次选房结果,被征收人可选择货币安置或在剩余房源中选择合适的安置房。

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德市人民政府新安江街道办事处

2017年4月20日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