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演员招募公告
2017-04-26 00:44

由中国乡土艺术协会艺术发展中心儿童剧影视制作中心发起的千集大型系列儿童电视剧《中华传统经典寓言故事》首季,近期将在我市正式开机。该剧每一则故事都向我们展现古人的智慧,教育孩子不专横、不得意忘形、不颓唐弱志、不见利忘义。本片适宜各阶层人士观看,帮助家长和孩子一起学习成长,提升精神境界,真正使中华传统文化绵延不绝。

剧组主创人员已先期到达,在本地挑选合适的小演员。要求年龄在6—16岁之间,形象及潜质符合本剧人物角色的优先录取。

1. 报名时间:2017年5月1日—5日,每天9:00—20:00。 报名地点:建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自带2寸彩照3张,7寸生活照3—5张。

2. 中心及主创人员根据剧本的要求,在报名者中挑选出合适的小演员来出演本剧角色,并为候选人员备份档案。

3. 为提高参演人员的专业技能,剧组负责为预选演员进行短期的影视表演培训。(授课老师为横店专业影视表演老师、专业演员及圈内导演指导)

4. 出演:培训结束后进入《中华传统经典寓言故事》摄制组,进入相关短剧的拍摄。

5. 推荐:经专业培训后,剧组将根据个人特质向国内其他影视剧组推荐出演。

报名咨询电话:0571-64722793 手机:13777360789

联系人:陈丽艳

中国乡土艺术协会艺术发展中心

儿童剧影视制作中心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