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影剧院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通告
2017-06-02 11:06

因新安江影剧院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需要,本局于2017年5月11日在新安江影剧院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内公布了新安江影剧院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通知。至今,共有5家评估机构参与报名(名单详见附件)。

根据《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八条规定,新安江影剧院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应由被征收人协商选定,或投票确定,或者采取摇号、抽签等方式随机确定。

为此,本局决定于2017年6月5日在新安江街道新安江文化广场举办房地产评估机构宣传咨询会,届时报名的5家房地产评估机构将进行现场宣传并接受被征收人的咨询。请新安江影剧院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被征收人前往咨询。

特此通告。

附:

新安江影剧院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候选名单

同一资质等级排名不分先后

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6月2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