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影剧院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协商结果及投票和抽签确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通告
2017-06-20 10:07

因新安江影剧院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内的被征收人,未能在新安江影剧院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决定公告后至2017年6月19日前(10日内)协商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第二十条、《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八条规定,本局将组织被征收人通过投票方式,在报名的5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中确定,请被征收人于2017年6月20日下午2时前,将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票投到沧滩社区投票箱中。

2017年6月20日下午2时后,在沧滩社区二楼会议室由建德市公证处现场公证统计投票结果(得票数最高,且取得占被征收人总数50%以上投票人中半数以上的被征收人投票的结果有效);如投票结果未能确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则当场通过公开抽签方式,从报名的5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中随机抽取确定。公开抽签时,将邀请被征收人代表及被征收房屋所在地的居民自治组织代表等到场监督,并由公证处现场全程监督公证。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确定结果将在被征收范围内予以公布。

特此通告。

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