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在全市开展“我的家风家教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7-06-30 22:0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建功立德•德文化”地域品牌建设,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廉洁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日前,市纪委和团市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发起“我的家风家教故事”征文活动。

活动要求:

征文内容要围绕“弘扬优秀家风 传承传统美德”主题,征集发生在党员干部家庭中,给其家庭成员留下深刻印记、产生深远影响的真情故事。要求体现明理守法、诚实守信,律己感恩、克己奉公,形端表正、公道正派,崇廉尚德、崇学向善的廉洁好家风。文章体裁不限,题目自拟,要求观点正确,内容具体,可读性强,切忌空谈,切忌抄袭。篇幅在1500字以内。本次征文活动接受电子文档稿件,来稿请发送至电子邮箱:jdtsw@163.com,同时注明“我的家风家教故事征文”以及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

叶淳,电话:64799485。

本次比赛分别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20名。评委会将对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及奖品,作品将在相关媒体进行公开发表,优秀文章还将选送参加杭州市级征文活动。

 

(通讯员 叶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