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影剧院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产权调换住宅房屋(安置房)选房办法
2017-07-31 09:15

一、选房时间

在征收补偿方案确定的签约期限内,被征收人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的签约率达到80%补偿协议生效,且住宅房屋搬迁腾空期限届满后开始产权调换房屋(安置房)的选房工作(具体选房时间另行通知)。

二、选房顺序

选房顺序号按签订产权调换补偿协议的先后时间确定。如在同一日内签订补偿协议的,由公证处现场公证按签订协议先后顺序抽取抽签顺序号;抽签顺序号确定后,由公证处现场公证再按抽签顺序号抽取选房顺序号。如未在规定的时间参加抽取选房顺序号的,则选房顺序号按同一日签约的最末选房顺序号确定。

在征收部门规定的搬迁腾空期限内(30日)腾空移交被征收房屋的选房顺序号才生效;如未在规定的搬迁腾空期限内(30日)腾空移交被征收房屋的,原选房顺序号无效,选房顺序号按实际腾空交房日确定。

被征收人按确定生效后的选房顺序号依序进行选房。

三、安置房源及户型

房源位于碧江花苑、焦山新村(灯盏凹)、凤凰家园、清源新居、溪头新村、江城嘉苑、近溪嘉园、广兴北路。对应安置户型分为三种类型(安置房面积以测绘发证的面积为准):

1.小户型: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35平方米以下(含35平方米)的,对应安置房74套,具体为:碧江花苑64平方米左右户型(8套),67平方米左右户型(1套);焦山新村65平方米左右户型(19套),71平方米左右户型(29套);凤凰家园78平方米左右户型(2套);清源新居69平方米左右户型(2套),70平方米左右户型(2套);溪头新村66平方米左右户型(3套),74平方米左右户型(2套),77平方米左右户型(1套);近溪嘉园67平方米左右户型(2套),68平方米左右户型(1套),69平方米左右户型(1套);广兴北路65平方米左右户型(1套)。详见房源清单。

2.中户型: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35平方米以上至65平方米以下(含65平方米)的,对应安置房189套,具体为:碧江花苑85平方米左右户型(1套),90平方米左右户型(11套),102平方米左右户型(43套);焦山新村90平方米左右户型(4套),92平方米左右户型(1套),94平方米左右户型(2套),100平方米左右户型(1套);凤凰家园90平方米左右户型(3套);清源新居82平方米左右户型(4套),85平方米左右户型(1套)98平方米左右户型(1套),99平方米左右(1套);江城嘉苑100平方米左右户型(82套);近溪嘉园82平方米左右户型(1套),93平方米左右户型(32套);广兴北路86平方米左右户型(1套)。详见房源清单。

3.大户型: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65平方米以上的,对应安置房92套,具体为:碧江花苑110平方米左右户型(7套),120平方米左右户型(5套),130平方米左右户型(13套),150平方米左右户型(4套),160平方米左右户型(8套),170平方米左右户型(3套),180平方米左右户型(3套),190平方米左右户型(1套)200平方米左右户型(2套);焦山新村116平方米左右户型(6套),122平方米左右户型(12套);凤凰家园114平方米左右户型(2套);清源新居121平方米左右户型(8套);近溪嘉园120平方米左右户型(7套),150平方米左右户型(11套)。详见房源清单。

四、选房原则

1.用于产权调换房屋的建筑面积,不考虑被征收房屋的共有人数量、登记户口等因素,一套被征收房屋对应选择一套产权调换房屋(安置房)。被征收人按被征收房屋面积大小所对应的户型挑选产权调换房屋(安置房)。

2.被征收人也可挑选比对应户型小一档的产权调换房屋(安置房)。

3.原则上被征收人不能选择比对应户型大一档的产权调换房屋(安置房)。如确有需要,被征收人需放弃原有对应户型的选择权,且应在可选择大一档户型的第一批被征收人选房结束后,对剩余房源再进行选房。

五、差价结算及办证费用

被征收房屋和产权调换房屋(安置房)差价按照《新安江影剧院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所规定的方法进行结算。

未登记建筑被认定为可安置的和安置房的办证相关税费等费用按相关法规政策执行。

六、本办法由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德市人民政府新安江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德市人民政府新安江街道办事处

2017年7月28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