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开展“新安集团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8-02-28 09:25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全面回顾和深入总结建德市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实践经验与创新成果,为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崛起凝聚智慧和力量,经中共建德市委党史研究室、中共建德市委老干部局、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公司研究,决定开展“新安集团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回顾40年来我市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和市民生活的巨大变化,展示建德人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二、征文主题:突出改革开放40年来建德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所发生的历史性变化;突出建德重要历史事件与人物;突出建德市新农村建设和市民家庭生活的变化。

三、征文要求:联系实际,主题鲜明,条理清晰,事实准确,语言生动,小中见大;以记叙文、回忆录形式为主;必须为作者原创,如发现抄袭、剽窃他人文章者,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已经出版或公开发表过的作品谢绝参赛;每篇作品字数以1500-2000字为宜,最长不超过3000字。

四、征文形式:通过《今日建德》公开征文。

五、报送要求:A4纸打印稿和电子版各一份,注明“新安化工杯”征文字样。正文统一用三号字。打印稿寄送至新安江街道府西路31幢市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公室);联系人:林成刚,手机13989858696。电子稿发送至:515774482@qq.com邮箱。

六、奖项设置:本次征文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若干名。获奖作品将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并在《建德往事》《今日建德》上发表。

七、征稿时间:自发文之日起至2018年7月30日止。

中共建德市委党史研究室

中共建德市委老干部局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公司

2018年2月28日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