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告市民家书
2018-04-13 16:05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你们好!

“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是全市上下共同的愿望和不懈追求。近年来,建德通过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美丽建德建设等工作,城市形象不断改善,城市品质不断提升。今年,我市开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建德市民,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建设者,您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建德的形象,都关乎着创建的成败。

为此,我们倡议,每个家庭,每个市民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和姿态,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共同打造“德文化”道德品牌,共同建设文明建德。要自觉遵守公共秩序,不乱穿马路、不违章驾驶、不乱停乱放,不乱堆乱搭乱建,不损坏公共设施;自觉养成良好习惯,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大小便;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公共场所不吸烟、不喧哗、不打闹;办事、候车有序排队,主动给老弱病残和妇女儿童让座让位,努力建设安定有序、温馨和谐的文明家园;自觉参加志愿服务,奉献他人,服务社会,快乐自己,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广大市民朋友们,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文明行为铸就城市文明。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创建最清洁、最有序、最平安、最暖心“文明之城”贡献每个城市主人的最大力量。

建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4月13日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