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2018年5月4日的道路客运行政许可公示
2018-05-04 11:00

根据客运许可程序,现将2018年5月4日客运许可申请受理情况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有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在2018年5月10日反馈我处,并请署名及附联系方法(单位举报请加盖单位公章),我处负责为举报人保密。

电话(传真):0571-64703009

1、 建德市新安江长运有限公司经营的县际班线起讫点变更:建德至杭州班线,浙A.9E577原起讫站点建德客运中心-杭州汽车西站申请变更为始发站:建德客运中心,终到站:杭州汽车北站,其他不变;

2、 建德市新安江长运有限公司经营的县际班线起讫点变更:建德(上马)至杭州浙A.E6593原起讫站点上马-杭州汽车西站申请变更为始发站:上马,终到站:杭州火车东站汽车站,其他不变。

3、 建德市新安江长运有限公司经营的县际班线起讫点变更:建德(灵栖洞)至杭州浙A.5E528原起讫站点灵栖洞-杭州汽车西站申请变更为始发站:灵栖洞,终到站:杭州火车东站汽车站,其他不变。

建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

2018年5月4日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