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府北、健康南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及修改情况的公告
2018-05-31 14:46


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一条、《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一条的规定,《建德市新安江府北、健康南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于2018年4月25日予以公布后,被征收人意见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要求把货币补偿奖励从40%提高到42%,购买二手房也有2%的补助;

二、柴间要求实际测量和评估,并按全面积赔偿;

三、要求增加安置房源,并且安置房源明确具体化;

四、要求回迁安置;

五、临时过渡(装修)六个月时间太短,要求增加到8-10个月。


针对被征收人提出的上述问题,建德市人民政府召集相关部门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确定以下意见:

一、对第一条予以采纳,将货币补偿的奖励和补助比例由原来的40%+2%调整为42%。

二、对第三条予以采纳,新增了江城嘉苑的部分安置房源。

其他意见均不符合现行的房屋征收安置政策,不予采纳。

现将修改确定后的房屋征收补偿方案予以公布。

特此公告。


附件:补偿方案.doc


建德市人民政府   

2018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