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6月3日中国最美绿道建德新安江万人徒步大会 这些路段实施临时管制
2018-05-31 22:59

广大市民、司机朋友:

我市将于6月3日举行第十八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旅游节之中国最美绿道建德新安江万人徒步大会,为确保大会活动安全、有序、精彩、圆满举行,需对活动区域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如下:

一、2018年6月3日上午6时至上午10时,大幸线大畈桥头至乾潭旅游码头全线封控。上午6时至下午3时,绿道全路段(乾潭驿站桥头至三都大桥桥头)封控,禁止任何车辆、人员通行。活动期间,对三都大桥实施临时交通管控。

二、2018年6月3日上午9时30分至12时30分,住宿开元芳草地酒店的游客车辆不得进出,自行安排好错时外出。

三、2018年6月3日全天,旅游团不得安排游客游玩绿道,非参赛人员不得自行进入绿道游玩、钓鱼等。

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市民群众、司机朋友遵照交通指示标志通行,听从执勤人员的指挥,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谢谢合作!

第十八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旅游节组委会

2018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