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确定新安江府北、健康南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通告
2018-06-12 15:28

因新安江府北、健康南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内的被征收人,未能在房屋征收决定公告后10日内协商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本局组织被征收人采取投票方式,从报名的7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中确定。2018年6月12日下午2时,在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二楼会议室,经建德市公证处现场公证,对7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投票结果进行统计,共收回选票103张,其中无效票2张,选票数占被征收人总数132户的50%以上,其中浙江众诚房地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12票,杭州永正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69票,杭州中意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4票,杭州厦信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公司13票,杭州登鑫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0票,杭州华正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2票,浙江国仲盈信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1票。杭州永正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得票数最高且得票数超过103张选票的50%以上。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第二十条、《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八条、及《新安江府北、健康南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票计票规程》的规定,确定杭州永正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为新安江府北、健康南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特此通告。

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6月12日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