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最多跑一次”专项巡察公告
2018-07-11 09:05

根据杭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市上下联动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的统一部署,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定于2018年7月11日--8月10日,对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行专项巡察。现将有关巡察工作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和范围

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成员单位。

二、巡察重点内容

巡察各有关部门贯彻落实省、杭州、市委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重大决策部署的情况,从思想认识、组织保障、作风建设、廉洁纪律等方面入手,围绕六大专项领域改革推进情况,着重查找以下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

1.“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包括思想、组织、人员到位情况,特别是“中心”之外无权力、数据共享应用、不动产登记改革、商事登记改革、投资项目审批改革和移动办事之城等六大专项领域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实际运行情况、推进质量效果等。

2.“最多跑一次”窗口作风效能等情况。包括窗口咨询一次性告知、办事效率、服务礼仪、工作着装及廉洁自律等情况,特别是聚焦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的“三不”典型问题的人和事。

3.群众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情况。包括“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满意度、实现率、办事便捷度等情况。

三、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

巡察组组 长:朱春福

巡察组副组长:王志强、徐建明、方红月

巡察组成员:姜一文、刘旭东、余 雯、张燕芬、汪会良

巡察值班电话:0571-64721561;15990185347(接听时间为巡察期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邮政信箱:建德市新安东路103号〔来信信封上应注明:“最多跑一次”专项巡察信访〕。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上述范围之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巡察组将按程序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建德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10日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