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第七次摇号配置的公告
2018-07-24 16:49

根据《杭州市小客车县(市)指标配置管理办法》和《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配置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第七次摇号配置公告如下:

一、摇号数量

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第七次摇号拟通过摇号配置指标共597个,其中个人指标521个、单位指标76个。

二、报名时间

2018年8月1日零时――2018年8月8日24时截止。

申请人可登陆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angzhou.gov.cn/)申请参加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摇号报名,或到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小客车调控窗口(二楼)报名(地址:洋溪街道洋安荷映路113号),咨询电话:64789710。

三、审核资格

申请人资料分别由市公安(户政、出入境、交管)、国税、地税、人社、市场监管、发改、民政及其他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核。2018年9月8日后,申请人可在建德市政府门户网(http://www.jiande.gov.cn/)、建德新闻网(http://www.jdnews.com.cn/),或到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小客车调控窗口查询资格审核结果。通过资格审核获得有效编码的申请人,可参加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第七次摇号。

申请人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2018年9月13日前按照规定提出复核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无异议。复核受理地点: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小客车调控窗口(洋安荷映路113号),咨询电话:64789710。

四、温馨提醒

1.老用户:已参加过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的用户,用原有手机号码或申请编码登入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仔细阅读温馨提示,点击“我要申请”黄色按钮,补全建德市申请信息,提交申请。

2.新用户:增量系统中正常进行填报,“是否参加县(市)摇号”选择“是”,并选择建德市,信息填报完整,提交申请。

五、摇号时间

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第7次摇号将于2018年9月18日下午(星期二)在建德市广播电视台举行。

特此公告。

建德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24日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