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府北、健康南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被征收住宅房屋选房通告
2018-09-17 15:01

截止到2018年9月15日,新安江府北、健康南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住宅房屋被征收人已全部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且已搬迁腾空完毕。经研究决定新安江府北、健康南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被征收住宅房屋安置房的看房、选房时间安排如下:

看房时间:2018年9月20日——2018年9月21日

选房时间: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

安置房源以附件《新安江府北、健康南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源清单(149)》为准。

请选择产权调换的被征收人准时参加。选房地点:新安江街道府前路20号(原长运公司候车大厅)。

参加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选房顺序确认单、选房通知书;如本人委托他人选房的,被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选房委托书、选房顺序确认单、选房通知书参加选房,缺一均不能参加选房。

特此通知。

附件:新安江府北、健康南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源清单

新安江府北、健康南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源清单.xls




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德市人民政府新安江街道办事处

2018年9月17日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