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确定洋溪街道大明化工区块房屋征收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通告
2018-09-21 15:11

因洋溪街道大明化工区块房屋征收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内的被征收人,未能在房屋征收决定公告后10日内自主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为此,于2018年9月21日下午2时,在洋溪街道朱池社区会议室采用公开抽签方式,从4家候选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中随机抽取确定。在建德市公证处工作人员、洋溪街道工作人员、朱池社区工作人员监督下,由朱池社区工作人员的代表张建清随机抽中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为浙江众诚房地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第二十条、《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八条规定,确定浙江众诚房地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洋溪街道大明化工区块房屋征收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特此通告。

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9月21日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