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功立德标兵”评选正式启动
2018-11-15 14:48

今年,我市启动了“建功立德大比拼”活动,在“建功立德”精神的引领下,全市各行各业涌现了一批立足岗位、敢于创新、乐于奉献,作出突出业绩的先进人物。为充分发挥榜样的激励作用,不断弘扬“建功立德”人文精神,为建德新崛起凝心聚力,即日起,面向全市开展2018年度“建功立德标兵”推荐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的范围包括建德市民和在建德工作、生活的新建德人,不分职业、不分性别,评选标准重点突出“德行”“业绩”“公认”三大方面,如果您身边有爱岗敬业、品德高尚、对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较大贡献的标兵榜样,请于11月30日之前推荐给市德文化办,需特别说明的是,本次评选将采取组织推荐和群众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群众推荐需10人以上联名推荐,推荐表格请登陆建德文明网(http://jdwenming.cn/)下载填写并提交,纸质版请于11月30日之前送至市德文化办或新广场美德驿站,可联系64135395咨询。

本次推选上来的候选人将在12月上旬进行进行初评,确定40名正式候选人。届时将通过媒体宣传、广大群众进行投票评选。最终由评选小组综合投票情况和集体审议意见确定30名“建功立德标兵”名单,并授予荣誉称号。


2018年建德市“建功立德标兵”推荐表(1).docx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