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堂前燕”基层理论宣讲作品征集大赛公告
2019-05-23 17:05

为引导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 创新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特举办建德市“堂前燕”基层理论宣讲作品征集大赛,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作品。

一、大赛主题

本次大赛紧紧围绕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主题,引导我市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者和文艺工作者发挥创意,将我市人文历史、自然风光、乡村振兴、文明创建、最美人物、科普教育、政策解读、基层治理等内容融入基层理论宣讲,创作文艺作品,摄制理论宣讲微视频,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7月31日。

三、作品类型及要求

1.微视频类:时长在3分钟之内的视频短片,分辨率不低于950*544,最佳分辨率1920*1080。投稿邮箱:mailto: 120203924@qq.com,联系人:徐烟,64726996。

2.文艺作品类:须为未公开发表和出版的原创作品,以曲艺(快板、三句半等)、戏曲、歌曲、故事、诗歌等为表现形式,文稿不超过1500字。投稿邮箱:827641236@qq.com,联系人:过承祁,64720299。

3.投稿者均需附作品作者真实姓名、通讯地址、邮箱、电话等信息,微视频作品需注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以及创作说明,凡因提交的个人信息不全面而影响联络的,视为自动放弃入选资格。

四、奖项设置

大赛分设微视频和文艺作品两类奖项,各设置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若干名,另在微视频组评出最具网络人气奖1名,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五、作品要求

1.来稿作品需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2.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3.来稿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播出推送等。

4.本公告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公告所有规定。

中共建德市委宣传部

建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建德市社会科学联合会

2019年5月23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