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委提级巡察公告
2019-08-06 10:16

根据省委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统一部署,按照省委巡视办《关于探索开展巡视带巡察完善上下联动机制试点的通知》和杭州市委巡察办《关于巡视带巡察上下联动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杭州市委提级巡察组将对建德市高铁新区党工委开展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19年8月6日至9月6日。

二、巡察对象和范围

建德市高铁新区党工委班子及其成员。

三、巡察重点内容

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巡察的根本政治任务,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坚持问题导向,查找政治偏差,督促被巡察单位党委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主要包括:

1.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

2.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

3.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4.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整治“四风”情况;

5.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

6.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

7.上级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事项。

四、巡察组成员

巡察组组 长:朱忆昔

巡察组副组长:季建平

巡察组成 员:高 健、傅建强(联络员)、孙鹏飞、

王维肖、张根兴

巡察值班电话:17867931307(接听时间为巡察期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邮政信箱:建德市新安路103号“杭州市委提级巡察组”

电子邮箱:jdswxcz_3@163.com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直接向杭州市委提级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上述范围之外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巡察组将按程序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欢迎干部群众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监督方式:杭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子邮箱Xsb@hz.gov.cn。

中共杭州市委提级巡察组

2019年8月5日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