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二期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选房顺序号抽签规程
2019-09-09 09:30


根据新安江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二期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住宅选房办法的“先签约,先选房”的原则,特制定本选房顺序号抽签规程:


一、抽签原则:


(1)2019年9月14日签订房屋补偿协议的被征收人,按签订协议的顺序号抽取选房顺序号(第一批抽签)。


(2)2019年9月15日0时以后签订房屋补偿协议的被征收人,按9月14日签约的被征收户数的末尾数开始抽取选房顺序号(第二批抽签)。


二、抽签地点: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三楼会议室。


三、被征收人参加抽签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结婚证、签约顺序确认单等,如委托他人前来抽签的,请携带授权委托书。


四、抽签规则:


(1)第一轮抽签开始时先点名。根据现场实到户数确定抽签顺序号,按签约顺序号抽取抽签顺序号。点名时被征收人未到场的,则抽签顺序号按同一日签约的最末抽签顺序号确定,二户以上未到场的以抽签方式确定抽签顺序号。


(2)第二轮抽签开始时先点名。根据现场实到户数确定选房顺序号,按抽签顺序号抽取选房顺序号。在征收部门规定的搬迁腾空期限内(30日)腾空移交被征收房屋的选房顺序号才生效;如未在规定的搬迁腾空期限内(30日)腾空移交被征收房屋的,原选房顺序号无效,选房顺序号按实际腾空交房日确定。点名时被征收人未到场的,则选房顺序号按同一日签约的最末选房顺序号确定,二户以上未到场的以抽签方式确定选房顺序号。


五、抽签时间:


待本征收项目征收协议签约率达到80%,补偿协议生效后,另行通知抽签时间。


六、生效条件:


在征收部门规定的搬迁腾空期限内(30日)腾空移交被征收房屋的选房顺序号才生效;如未在规定的搬迁腾空期限内(30日)腾空移交被征收房屋的,原选房顺序号无效,选房顺序号按实际腾空交房日确定。



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德市人民政府新安江街道办事处


             2019年9月9日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