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9中国最美绿道•第二届建德新安江万人徒步大会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
2019-10-18 15:43

2019中国最美绿道.第二届建德新安江万人徒步大会活动将于2019年10月20日在我市举行,为确保整个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19年10月20日上午7:00至12:00

二、管制区域:

(一)北滨江路(绿道)雅鼎路至万奇太保路至创业路至溪上村路口、下山线的老山边村至马目大桥路段

(二)绪岭线马目大桥由西向东单向通行,杨梅线岱头村往绪岭线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请市民朋友们提前规划好路线,服从现场交警和安保人员的指挥和疏导,期间造成大家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建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10月18日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