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接收抗击疫情捐赠情况公示
2020-01-31 12:27

自我市《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接收社会捐赠公告》发出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截至1月30日,建德市红十字会累计收到爱心款150笔,合计金额152408.97元,其中杭州博雅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建德开元芳草地酒店有限公司捐赠1万元,建德市华奕建材有限公司捐款8000元(具体明细详见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另接收价值2000元的防护物资。

建德市慈善总会自捐款通道开启以来,总共收到捐款31.8万元,其中建德农商行捐款30万元,寿昌镇南浦村村民刘志坚捐款1万元(具体明细详见市民政局官方网站)。

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我市抗击疫情工作,后续将结合实际收支情况进一步公示捐款(物)支出明细。感谢您的爱心付出!

建德市红十字会    建德市慈善总会

2020年1月31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