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格落实“三返”人员疫情防控措施!建德市防控指挥部第7号公告
2020-02-01 16:47


建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第7号公告

接省市疫情通报,2020年1月31日12时至2月1日12时,我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累计确诊病例1例。

截至2月1日12时,全市当日排摸湖北及其他重点地区返乡和来建人员新增172人,累计排摸2289人(含密切接触者),全部实施隔离医学观察,其中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累计93人,均已采样送杭州市疾控中心检测,目前已排除74人,确诊1人,其余人员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春运返程高峰即将来临,未来一周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特别是要严格落实“三返”(返学、返工、返岗)人员疫情防控措施。请全体市民务必增强防范意识,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少外出、不聚会,勤洗手、常通风,不信谣、不传谣。让我们携起手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建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