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0号公告
2020-02-05 10:55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2月4日0—24时,我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截至目前我市累计确诊病例2例,均已收治在杭州市定点治疗医院。

截至2月4日18时,全市当日排摸湖北及其他重点地区返乡和来建人员716人,累计排摸3370人(含密切接触者),全部实施隔离医学观察。

全市累计实施医院隔离医学观察162人,均已采样送杭州市疾控中心检测,目前已排除114人,确诊2人,其余人员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我市新增确诊病例情况:女,85岁,现住建德市,隔离中的病例密切接触者,2月1日出现不适,体温37.7℃,有胸闷、腹胀等症状,两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杭州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2月18日前,请大家务必居家实行自我隔离,每户家庭每两天可指派一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其余人员除生病就医、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在保障公共事业运行、群众生活及其他涉及国计民生的重要岗位上班外,一律不得外出。您不出门,就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 

让我们携起手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建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5日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