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3号公告
2020-02-08 17:02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2月7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我市累计确诊病例3例,均已收治在杭州市定点治疗医院。

2月7日10时—2月8日10时,全市排摸湖北及其他重点地区返乡和来建人员433人,累计排摸5961人(含密切接触者),全部实施隔离医学观察。

全市累计实施医院隔离医学观察223人,均已采样送杭州市疾控中心检测,目前已排除187人,确诊3人,无重症病例,其余人员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又逢元宵节,战“疫”不松懈。请广大市民自觉服从所在村(社区)或所属单位指挥安排,少出门、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请尊重奋战在各村(社区)和小区出入口、道路卡点的工作人员,他们牺牲了休息,放弃了团圆,用自己的生命和健康在守卫您的健康和平安。您的理解配合,是当前对防控工作最大的支持;居家不出门,是当前对祖国最大的贡献。

让我们携起手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8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