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4号公告
2020-02-09 16:22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2月8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我市累计确诊病例3例,均已收治在杭州市定点治疗医院。

2月8日10时—2月9日10时,全市排摸湖北及其他重点地区返乡和来建人员155人,累计排摸6116人(含密切接触者),全部实施隔离医学观察。

全市累计实施医院隔离医学观察235人,均已采样送杭州市疾控中心检测,目前已排除202人,确诊3人,无重症病例,其余人员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今天起,全市农贸市场营业时间恢复正常。为防止交叉感染,市民朋友进入农贸市场请务必检测体温、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今天上午,我市12名医护人员组成的第二批医疗队出征武汉,全力支援湖北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致敬所有“逆行者”,愿他们平安归来!

让我们携起手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9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