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助力莓农 共享“莓”好 关于开展“建德草莓大助销”行动倡议书
2020-02-10 11:22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此时此刻,您是不是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或当“宣传员”,引导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或当“服务员”,解决居家观察人员的后顾之忧;或当“巡查员”,一户一户排查上报信息;或当“记录员”,值守在村社进出口……在此向您道一声:辛苦了!

疫情当前,我们引以为豪的“中国草莓之乡”小小的草莓也深受其苦。疫情防控期间,由于销售渠道受阻,在运输、存储方面存在很大的困难,出现了大量草莓滞销,许多鲜红香甜的草莓都烂在了田间地头。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莓农的困境我们不能坐视不管。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倡议,我们决定开展“建德草莓大助销”行动,联合草莓种植基地、建德果蔬乐园有限公司、“饿了么”外卖配送平台,在线推出建德草莓专卖直配服务。草莓品质全程监管,采摘人员全部严格筛选,上线销售草莓质量安全可靠。

病毒必须隔离,我们的心不能隔离。在此,我们真诚倡议: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及其他公职人员,积极参与到“建德草莓大助销”行动当中,在主城区范围内,通过“饿了么”APP或者支付宝中的“饿了么”应用小程序,订购由果蔬乐园公司推出的建德草莓外卖服务,同时推荐给您身边的亲人、朋友,帮助广大莓农拓宽销售渠道,减少因疫情造成的损失,让莓农获得更多的社会支持、爱心福利。

让我们伸出援手,助力莓农,共渡难关,共享“莓”好!

中共建德市委组织部

中共建德市直机关工委 

建德市人力社保局

建德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2月10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