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8号公告
2020-02-13 17:35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2月12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我市累计确诊病例3例,均已收治在杭州市定点治疗医院。

2月12日10时—2月13日10时,全市排摸湖北及其他重点地区返乡和来建人员51人,累计排摸6624人(含密切接触者),全部实施隔离医学观察,已累计解除隔离观察5352人。

全市累计实施医院隔离医学观察271人,均已采样送杭州市疾控中心检测,目前已排除248人,确诊3人,无重症病例,其余人员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容不得半点松懈,我市继续保留封闭式管理、卡口单向测温。请广大市民继续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餐、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不信谣、不传谣,出门务必戴口罩。

今天起,全市实行凭“杭州健康码”或相关有效证明通行,请广大市民抓紧申领“杭州健康码”,在通过各卡口时配合工作人员主动验码;未申领“杭州健康码”的,凭相关有效证明通行。

今天下午,我市又有3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致敬所有“逆行者”,愿他们平安归来!

让我们携起手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3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