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逐步恢复城市公共交通和市域道路客运正常运营的通告
2020-02-16 21:36

为保障城市正常运行,满足复工复产出行需求,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决定自2020年2月17日零时起,逐步恢复我市城市公共交通和市域道路客运正常运营。现通告如下:

一、公交:

1.5路(大润发环线:途经严州大道、严东关路、新安路、新安东路、明珠路等)运营时间7:30-17:30,间隔时间延长至30分钟一趟。

2.201路南站-高铁站,南站发班时间为8:20-16:20,间隔时间每2小时一趟。高铁站发班时间根据高铁到站时间做好接驳,首班发车时间10:20,间隔2小时一趟,末班车17:20返回。

二、出租车:

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对要求运营且能落实防疫要求的出租车、网约车均可运营。

三、其他:

对其他公交线路、城乡公交将逐步恢复。

望广大市民互相转告,感谢您的理解,给您带来的不变,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建德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16日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