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0号公告
2020-03-01 14:59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2月29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我市累计确诊病例3例,均已治愈出院。

2月29日10时—3月1日10时,全市排摸湖北及其他重点地区返建和来建人员14人,累计排摸6980人(含密切接触者),全部实施隔离医学观察,已累计解除隔离观察6914人。全市累计实施医院隔离医学观察364人,均采样送疾控中心检测,目前已排除352人,其余人员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疫情防控期间,符合复工条件的餐饮服务单位,在恢复营业前须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和消毒措施。所有从业人员均须具备有效健康证明、持绿色健康码,服务过程佩戴口罩、勤洗手,加强对餐饮具的消毒。倡导采用预约服务、定点服务,减少“人际接触”。

顾客须凭当日绿色健康码并佩戴口罩进店消费,持红码、黄码者谢绝入内。先期开放的餐饮堂食服务仅限个人分散就餐,不得集体聚集桌餐。就餐者隔位或错位相坐,相互间距离不少于1米。

疫情尚未结束,警报尚未解除,切勿掉以轻心,谨防功亏一篑。全民同心抗“疫”,坚持就是胜利!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1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