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41号公告
2020-03-13 16:58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3月12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我市累计确诊病例3例,均已治愈出院。

截至3月13日10时,全市累计排摸重点地区返建来建人员7135人(含密切接触者),全部实施隔离医学观察,已累计解除隔离观察7088人,尚有47人在隔离医学观察中。累计排摸境外返建来建人员61人,已解除隔离观察33人,继续隔离观察28人。全市累计实施医院隔离医学观察404人,均采样送疾控中心检测,目前已排除402人,其余人员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攻坚巩固阶段,为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再次提醒,无论您在哪里,都不要放松警惕,坚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周末,我市天气晴好宜出行,如果您要出门踏青或者去公共场所,记得一定要戴好口罩,不要扎堆,保持与他人的物理距离。距离产生美,1米以上,是疫情防控期间最美的距离。

疫情尚未结束,警报尚未解除,切勿掉以轻心,谨防功亏一篑。全民同心抗“疫”,坚持就是胜利!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13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