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43号公告
2020-03-16 16:29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3月15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我市累计确诊病例3例,均已治愈出院。

截至3月16日10时,全市累计排摸重点地区返建来建人员7147人(含密切接触者),全部实施隔离医学观察,已累计解除隔离观察7099人,尚有48人在隔离医学观察中。累计排摸境外返建来建人员71人,已解除隔离观察27人,继续隔离观察44人。全市累计实施医院隔离医学观察410人,均采样送疾控中心检测,目前已排除406人,其余人员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经过艰苦努力,当前国内抗“疫”形势稳定向好,但全球扩散已成定局。一山放过一山拦,前路崎岖莫畏难,我们远未到可以松劲歇脚的时候。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严防境外输入是当前防疫重点。建议目前身在疫情严重国家(地区)的同胞(侨胞)“非必须,不出门;非必须,不远行;非必须,不集聚”。如因特殊情况必须从境外返建或来建,请在确保行程安全的前提下,有报告有计划有安排地返建或来建,且须由本人或单位、亲属等在建联络人员在境外启程48小时前,向所在单位或乡镇(街道)、村(社区)如实报告。如有隐瞒,或拒不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当事人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每个人都有如实报告疫情防控相关情况的义务。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进行监督。

疫情尚未结束,警报尚未解除,切勿掉以轻心,谨防功亏一篑。全民同心抗“疫”,坚持就是胜利!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16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