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47号公告
2020-03-20 20:19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3月19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我市累计确诊病例3例,均已治愈出院。

截至3月20日10时,全市累计排摸重点地区返建来建人员7191人(含密切接触者),全部实施隔离医学观察,已累计解除隔离观察7124人,尚有67人在隔离医学观察中。累计排摸境外返建来建人员97人次,已解除隔离观察39人次,继续隔离观察58人次。全市累计实施医院隔离医学观察418人,均采样送疾控中心检测,目前已排除412人,其余人员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今日春分,我们迎来了一年当中最美的季节,被寒冬夺走的色彩,在这个季节全都会还回来。此时气温舒适,阳气生发,草长莺飞,桃红李白,油菜花香,非常适宜春游踏青。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温馨提醒:近日昼夜温差较大,大家要及时增减衣物,别着凉了。春日踏青,外出赏花,别只顾着拍美美的照片而忘记防晒,特别是过敏体质的朋友要更加注意防护。更为紧要的是,市民朋友外出踏青时应避免扎堆,在人多的地方记得戴好口罩,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守住“一米线”,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和社会负责。科学防护,文明出行,不负好春光,悦赏百花香。

疫情尚未结束,警报尚未解除,切勿掉以轻心,谨防功亏一篑。全民同心抗“疫”,坚持就是胜利!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20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