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51号公告
2020-03-26 23:23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3月25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我市累计确诊病例3例,均已治愈出院。

       截至3月26日10时,全市累计排摸国内重点地区及境外返建来建人员7318人(含密切接触者),全部实施隔离医学观察,已累计解除隔离观察7167人,尚有151人在隔离医学观察中。其中,累计排摸境外返建来建人员154人,已解除隔离观察70人,继续隔离观察84人。全市累计实施医院隔离医学观察423人,均采样送疾控中心检测,目前已排除423人,医院隔离医学观察清零。

       当前境外疫情告急,输入风险加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进出以下场所请主动出示当日“健康码”:高铁站、长途客运站等重要交通站点;公交、出租车、网约车等交通工具;政府机关、楼宇、商场、景区、展馆、图书馆等公共场所;医院、学校、养老院等重点场所。村庄入口、社区(小区),继续实施扫码通行。

       清明节前后,市殡仪馆桃坞公墓实行先预约后祭扫,每个墓位限约3人。市民可通过“杭州民政”微信公众号进行定量定时预约,均采取实名预约,约满为止。市民凭获取的预约码,于3月28日—4月7日分时分段错峰现场祭扫,并实行绿色“健康码”亮码通行,其他日期无须预约。请届时准备前往桃坞公墓祭扫的市民抓紧报名预约。

       疫情尚未结束,警报尚未解除,切勿掉以轻心,谨防功亏一篑。全民同心抗“疫”,坚持就是胜利!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26日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