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58号公告
2020-04-03 14:06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4月2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我市累计确诊病例3例,均已治愈出院。

截至4月3日10时,全市累计排摸国内重点地区及境外返建来建人员7351人(含密切接触者),全部实施隔离医学观察,已累计解除隔离观察7208人,尚有143人在隔离医学观察中。其中,累计排摸境外返建来建人员187人,已解除隔离观察111人,继续隔离观察76人。全市累计实施医院隔离医学观察427人,均采样送疾控中心检测,目前已排除425人,尚有2人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别样清明别样祭。疫情防控,没有人是旁观者。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4月7日(含)之前,市殡仪馆桃坞公墓均实行先预约后祭扫,每个墓位限约3人。市民朋友请凭预约码及当日绿色健康码,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按预约时间段入园祭扫,缩短祭扫时间,园区内禁止焚烧香烛纸钱。无智能手机、无健康码的老人和小孩,可由相关直系亲属或监护人代领健康码后,凭本人市民卡刷卡入园祭扫。

国务院今天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旨在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应谨记“四带头四不得”要求:

1.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祭扫有关要求,不得组织或参与现场祭扫等群体性聚集活动。

2.带头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得耍特权、搞特殊。

3.带头抓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不得脱岗、空岗、漏岗。

4.带头遵规守纪,不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廉洁过节。

疫情尚未结束,警报尚未解除,切勿掉以轻心,谨防功亏一篑。全民同心抗“疫”,坚持就是胜利!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4月3日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