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73号公告
2020-04-27 01:09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4月25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我市累计确诊病例3例,均已治愈出院。

截至4月26日10时,全市累计排摸国内重点地区及境外返建来建人员8152人(含密切接触者),全部实施隔离医学观察,已累计解除隔离观察8152人,无留置观察对象。其中,累计排摸境外返建来建人员187人,已解除隔离观察187人;排摸本市滞留湖北地区人员1123人,累计已返回790人,返回人员均接受核酸和血清检测,或核验健康检测报告,已排除790人。

截至4月26日10时,全市累计实施医院隔离医学观察548人,均采样送疾控中心检测,目前已排除547人。

4月26日,小学一、二、三年级和培智学校各年级第三批复学。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低年段学生家长更应以身作则,认真示范科学配戴口罩、正确洗手等防疫措施,做好上学前学生体温自测,如实填写《建德市在校(园)学生健康申报表》;老师要耐心引导低年段学生课间休息不扎堆、不追逐、不打闹,排队保持1米间距。校园疫情防控任重道远,守护健康安全不容有失。家校之间要加强联系,紧密配合,积极落实各项防疫规定,共同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平安。

疫情尚未结束,警报尚未解除,切勿掉以轻心,谨防功亏一篑。全民同心抗“疫”,坚持就是胜利!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4月26日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