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10期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申请资格审核结果公告
2020-05-07 17:34

一、资格审核情况

经过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公室和建德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公室的审核,参与我市第10期小客车县(市)指标配置的总有效申请编码数共计13404个,其中个人申请编码数13256个,单位申请编码数148个。

参与本期资格审核的个人申请编码15991,审核通过形成有效编码13256个,审核不通过2735个;单位申请编码195个,审核通过形成有效编码148个,审核不通过47个。

申请人可登录建德市政府门户网(http://www.jiande.gov.cn/)、建德新闻网(http://www.jdnews.com.cn/)、建德交通网(http://jtj.jiande.gov.cn/)或到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交通小客车调控窗口(建德市洋溪街道洋安社区映荷路113号二楼)查询资格审核结果,咨询电话:64789710。

二、资格复核提醒

资格审核未通过的申请人在核对相关信息之后,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处理:

1、到相关部门查询、核对不通过的信息。例如,对于户政部门审核未通过的信息,可以前往发证地公安机关咨询、核对信息。对于社保部门审核未通过的信息,可以拨打本地的12333热线电话,或登录建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办事大厅,或前往社保经办机构及自助服务机查询,核对个人的参保信息。核对清楚相关信息后,符合条件的,将由复核单位出具复核意见,市调控办在收到复核意见后再进行受理并录入有效编码,纳入本期配置。

2、按规定申请复核。对审核结果确有异议的,根据《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规定》和《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配置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申请人必须在2020年5月12日前按照规定对审核结果提出复核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无异议。申请复核的请到建德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小客车调控窗口办理,复核通过的,将纳入本期配置。复核不通过的,将告知复核不通过的理由。

三、参加摇号时间

建德市调控办根据《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规定》和《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配置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与要求,决定于2020年5月18日(星期一)下午在建德市综合交通信息指挥中心五楼(新安江街道桥南运管路1号)演播大厅举行摇号。对于审核通过的个人和单位,如有要求到摇号现场参加观摩,于2020年5月12日前到建德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小客车调控窗口凭有效证件提前登记,名额共20名,报满为止。

建德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7日

附件:

个人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公示.pdf

个人资格审核不通过名单公示.pdf

单位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公示.pdf

单位资格审核不通过名单公示.pdf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