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10期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申请资格复核结果公告
2020-05-18 09:54

经过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公室和建德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公室对第10期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申请资格审核结果的复核,参与我市第10期小客车县(市)指标配置的总有效申请编码数共计13393个,其中个人申请编码数13244个,单位申请编码数149个。

参与本期资格复核的个人申请编码15991,复核通过形成有效编码13244个,复核不通过2747个(含4月份杭州市小客车摇号竞价中签人员);单位申请编码196个,复核通过形成有效编码149个(含杭州调控办复核申请通过1家),复核不通过47个(含4月份杭州市小客车摇号竞价中签单位)。

申请人可登录建德市政府门户网(http://www.jiande.gov.cn/)、建德新闻网(http://www.jdnews.com.cn/)或到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交通小客车调控窗口(建德市洋溪街道洋安社区映荷路113号二楼)查询资格复核结果,咨询电话:64789710。


建德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8日

附件:

1个人摇号申请资格复核结果(通过)查询表

2个人摇号申请资格复核结果(未通过)查询表(含4月份杭州市小客车摇号竞价中签人员)

3单位摇号申请资格复核结果(通过)查询表

4单位摇号申请资格复核结果(未通过)查询表(含4月份杭州市小客车摇号竞价中签单位)

附件压缩包

第10期摇号复核公告附件.zip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