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10期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摇号结果公告
2020-05-18 16:13

建德市第10期小客车县(市)指标摇号已于2020年5月18日结束。参与本期摇号的个人有效编码13244个,单位有效编码149个。本次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指标共2380个,其中个人指标2305个,单位指标75个。

申请人可以查看公告附件或者登录“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hzxkctk.cn/)查询中签结果。指标有效期为12个月,单位和个人应当在12个月内使用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视为放弃指标且自有效期届满次日起,两年内不得申请增量指标。中签者可在指标有效期内自行到网上下载打印指标证明文件或到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交通小客车调控窗口(洋溪街道洋安社区映荷路113号二楼)申请获得指标证明文件,咨询电话:64789710。

特此公告。

个人摇号指标配置结果见附件1 

杭州市小客车县(市)指标配置(个人).pdf

单位摇号指标配置结果见附件2

杭州市小客车县(市)指标配置(单位).pdf


建德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8日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