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87号公告
2020-05-31 20:23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5月20日0时至5月29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3例,均已治愈出院。全市连续112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截至5月29日24时,全市共追踪到确诊患者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94人,已全部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零增长不等于零风险。越是态势向好,越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近期拟入境人员请通过“浙江省入境人员信息预申报平台”提前申报健康信息,便于了解相关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工作。同时随着夏季来临,气温升高,大家要注意预防肠道传染病和手足口病,继续保持疫情期间养成的健康、文明生活习惯,科学戴口罩、勤洗手、分餐制、不聚集、注意饮用水及食物卫生,如进食后发生呕吐、腹泻、发热等症状,应及时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5月30日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