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88号公告
2020-06-04 23:28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5月30日0时至6月3日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3例,均已治愈出院。全市连续117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我市已于6月2日逐步有序开放宗教活动场所,采取错时、分流、预约等措施限制人流数量。信众、游客前往宗教场所须提前预约、严格实行“绿码+测温+实名登记”制度,服从现场管理人员引导,有序参观或参加宗教活动,建议在信众、游客聚集处戴好口罩。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在乘坐公交、长途汽车、高铁、轮船、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医院就诊、探视或陪护人员,以及在地下或相对封闭、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时,务必规范佩戴口罩;前往医院时应遵守医疗机构住院陪护、探视等有关规定,实行“一患一陪护”,不得随意更换人员且需接受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

我市近期雨水天气居多,气温升降频繁,请市民朋友出门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相应增减衣物,避免因感冒出现发热等症状,此外要注意个人卫生,防范各类传染病。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6月4日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